封面.jpg

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網紅在家拿著麥克風在唱歌的影片,
不只無線,還自帶喇叭的那種。
不用找了!你說的就是這款~

想在家唱歌、練歌其實比你想像的簡單,
不一定要花大錢買整套的家庭ktv,
許多迷你型的其實也都十分好用,
而這次要開箱的麥克風更自帶喇叭,歡唱效果更好!

一開始先來個開箱大合照。

1.jpg

有麥克風、充電線、音頻線、收納袋、說明書,還有「麥克風架」。
麥克風架怎麼用?後面帶你看!

2.jpg

這隻麥克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底下的大音箱,
不必再連接喇叭,就能有大音量,
家庭歡唱非常有ktv氣氛。

3.jpg

除了用來唱歌,底下的喇叭也是可以單純拿來撥放音樂,
麥克風架在這個時候就非常方便囉!
架在上面,就不會阻擋到出音孔。

這支麥克風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:
完整的音效調控!!

4.jpg

除了人聲和音樂可以單獨調整以外,
回音效果與重低音的強度也可以自己選擇~
不論是想要ktv優美的混聲效果;
還是錄音室的乾淨音場都能控制!

開機後,藍芽配對HANLIN-K98,

10.jpg

連接完成之後,電源上方的藍燈會停止閃爍,維持恆亮,
馬上就可以開唱囉!

5.jpg

我是使用全民Party APP,
在「我的歌房」裏面就可以點歌歡唱~

6.jpg

或者是使用Youtube也可以播放喔,
就可以一邊看mv一邊唱啦~

7.jpg

把畫面投影到電視更有ktv的氛圍。
我是用M-toy 手機轉HDMI無線視訊轉接線
無線wifi投影,手機拿著隨時要點歌都方便~

8.jpg

麥克風的背面有記憶卡槽、充電錄音線孔以及音訊輸出孔。
因此除了藍牙連接,記憶卡或者以音頻線連接都可輸入音樂。

如果是想練歌,
想將自己唱的狀況錄下來聽的話,
建議就以音頻線連接,才不會人聲比起音樂有明顯的延遲。

9.jpg

同樣的,如果是線上要唱歌給其他人聽的話,
也建議使用音頻線喔!效果會比較好。

這個麥克風,我也非常的推薦大家出遊的時候帶在車上唱~
交通時間別顧著睡覺,唱個歌陪伴辛勞的駕駛最貼心。

我認為這支麥克風能帶給你的歡樂絕對是無價的!
連接方式很容易,所以隨開隨唱,
就算是想教長輩使用也很容易。
實際使用的效果也非常棒,真的彷彿置身ktv。

我個人覺得小缺點是錄音的效果不優,
人聲的收音不夠好,錄音聽起來會非常小聲。
但這支麥克風的訴求本來就不是錄音,
如果有這樣的需要應該要挑選專門的商品,
因此對我來說不太影響。

整體而言,還是非常推薦愛唱歌的各位購入
一起加入最流行的「兜圈」挑戰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熊 的頭像
    熊熊

    熊熊的ARZ開箱文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